墨西古巷

保证甜,信我

【惊封】好孩子穿过来助攻了

  Cp主:飓风蝴蝶,丹木

  副:查舜,陆点,桃柳,陆点

  孩子(私设):谢林,牧沁,木霜霜,唐岚,查理,陆昀

  (苏恙新世界线,莫得妻儿)

  副本-如何拥有五栋楼-

     6000+

  ooc致谢

 ————————分割线————————

  “你说……咱爹打联赛时是什么样的?”木霜霜问

  “那还用说,一定十分狂炸炫酷贼吊的360度无死角帅”牧沁双腿担在桌子上,拿出嘴里的棒棒糖说

  “要不……去看看?”查理想了想“我知道有个道具,可以回到过去,不过是限时的,至于历史……相信陆叔叔会补天的”

  陆驿站:?我nm……

  

  “不是,你怎么什么都知道??”陆昀问

  

  “我爸是万事通,你说呢?”

  

  “……”行吧  “要带唐岚和大哥吗”

  

  “这么有趣的事,当然要去啊”谢林站在门口

  “我去!”

  “靠!”

  “他什么时候站那里的?!”

  

  唐岚从后面探出脑袋“走啊,愣着干嘛”

  

  “大哥神出鬼没的真的会吓死人的好吗”牧沁缓了口气

  ————————————————

  查理带着他们走到一个镜子面前,小声嘀咕了几句,抬头走了进去,众人也跟着穿过了镜子

  一束白光出现,六个孩子出现在大屏幕上

  

  解说傻眼了“我靠这孩子是怎么回事?”

  

  “npc吗??”

  “这年头npc出场都这么别致?”

  “看看再说吧”

  

  “先找找爸爸?”牧沁问

  “嗯……好像没有别的选择”木霜霜挠挠头

  “分头找吧,这是副本,他们大概率不会在一起”谢林说

  牧沁在一座楼的第一层穿过,这空荡荡的楼真是挺膈应人的,牧沁想

  

  她踹开外面的门,迎面看见她两个一模一样的爸在……友好交流

  两人明显被这一脚踹门额声音吸引了,看向牧沁,牧沁也不避讳,回视了她们,接着摘下耳机,喊

  “爸”

  牧沁看着牧四诚而不是牧四诚

  (旧流浪马戏团加粗体)

  “我去?!你都有女儿了??”牧四诚惊讶的看着这个小女孩,耳机棒棒糖,狂野屌炸的样子,绝对是牧四诚亲骨肉,除了……一头深棕发,和这……一张看久了就想某个人的脸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认识她!”牧四诚

  

  “不承认也没关系,看出来了,小老大是把你养的挺好,那我先走了,看在她的面子上,这把让给你”牧四诚转头说完就没影了

  

  牧四诚沉默了一会儿,和牧沁大眼瞪小眼

  “我女儿?”

  “如假包换,还有,别这么瞪我”

  “叫什么?”

  “牧沁”

  “算了,找白柳吧,这瞪不出花来”

  

  

  木霜霜看着木柯与木柯的打斗,最后以木柯的最后一剑收尾

  木霜霜鼓掌上前,说出了让木柯瞳孔紧缩的话

  “爸,厉害!”

  木柯擦了擦嘴角的血,说“小姑娘,你是不是认错了?”

  “没有啊,爸爸”姑娘俯下身与坐着的木柯对视

  ……该死的怎么长得金发碧眼的,倒是有点像那家伙

  “你……认错了吧?爸爸是不是丹尼尔?”

  “?那是我爹啊”木霜霜歪歪头

  “??!!!???!?!!”木柯差点就晕了

  

  场外——

  “WC他说他爹是谁???”

  “那个小丑??”

  岑不明看了看丹尼尔“你还有个女儿?”

  “我才十七!tm哪来十四岁的女儿?!”

  “……也是”

  “他爸爸是木柯,他爹是小丑??”

  “他们五岁……算了不说了”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不会被杀人灭口吧?!”

  “知道就闭嘴”丹尼尔甩了甩他的灵魂碎裂枪,看着木柯,这个木少爷此时已经怀疑人生了

  “……”木柯看着这个女孩,虽然长得像丹尼尔,但是骨子里的气质还是偏木柯的

  “找白柳叔叔么?”木霜霜说“看来你不太能接受”

  “嗯”木柯推了推眼镜“没别的办法了”

  

  唐岚找到唐二打时已经结束战斗了,他向唐二摇摇手

  “爹!”

  !!!唐二打做了几十年的警察告诉他不能说脏话

  “嗯……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唐二打盯着这个和苏恙有点像的孩子

  “诶?没有啊,爸爸给我看过你从小到大的照片,不会认错的!爹,你不相信我,你总相信苏恙吧,他可是你老婆诶”

  唐岚看着192的老爹盯着他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对天抽一口冷气

  

  “他已经有家庭了,我不干抢别人老公的事”唐二打对他说

  “??不是啊,苏恙是你初恋啊,我爸之前也没结过婚啊……”唐岚回忆,的确没有啊

  第一世界线的吗?唐二打想了想

  “别想了,是新世界线的,他没结婚”

  “……行吧,跟我走”

  

  木柯到了白柳与白六的地点,木霜霜看见白六,立刻召唤出一把/枪/对准白六的心口

  “嗖-”

  ???

  白六毫发无伤??

  “靠,忘了,白六这b没有灵魂”木霜霜扶着额头

  六柳同时转头,看见木柯和一个孩子,白六挑了下眉

  “有意思了呢”白六看着木霜霜“你的这把枪是你爹的?”

  “哼,看见还问”

  “你爹,叫丹尼尔?”白六看着女孩

  木霜霜用一种知道还问的智障眼神看着白六

  对峙期间,一阵狂风袭向白六,使白六稍微有点失重,但很快就稳住了身形

  “哇偶,看来又是一位小公主呢”白六看向牧沁

  “你的技能是飓风?”

  “嗯哼”

  场外也已经诡异的寂静了三秒

  

  “深棕发色加飓风,虽然不能接受,但我只能想到一个人”

  “黄金黎明”

  “主攻手”

  “阿曼德”

  “我去,不是吧????”

  “这么劲爆???”

  乔治亚看着屏幕上的孩子,转头看见自家弟弟已经快熟了

  “咳咳……阿曼德,没事,做什么我都支持你,有爱就去追!!”

  “……谢谢”阿曼德淡定的回了句,要不是真个人是红的,还真信了他那从容淡定的脸

  “到这个真和我没……”

  

  “阿曼德”

  “你知道我爹的名字?”

  “看来还真是,本来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TM这个老六阴我”牧沁咬牙

  “卧槽,你爹是谁??”牧四诚吓得倒退三米

  

  场外——

  “关系……”阿曼德话还没说完就被大屏幕搞无语了

  “??还真是?”

  “不是,就算他爹是阿曼德,他爸是牧四诚,但就这个年龄问题大了!!!”

  “所以……这NPC谁啊!?!?”解说拿着话筒吼道

  

  谢林带着查理和陆昀,找到了众人,见面的那一刻,谢林说话了

  “呦,爸,到齐了?”

  这下连万年面瘫白柳都难得漏出一丝裂开

  

  “真有趣,好吧,那这场游戏我就先走了,你们慢慢聊”

  

  现在就剩流浪马戏团和六个孩子在那里对视

  “你们说这是你们的孩子?”刘佳仪说“真是艹了,我是小,但我不傻,你们这个年龄哪来十三四岁的娃,TM都能当我哥哥姐姐了”

  “小朋友不能说脏话哦”唐岚对6+1笑了笑

  “……行”

  

  这时陆驿站正带着黑桃破空而入,没看见白六

  陆驿站惊讶看向那些孩子

        ???

  好在陆昀知道状况,没上前扒陆驿站马甲

  

  好大儿不扒你爹马甲,这娃能处

  

  “还有两个孩子是谁的”陆驿站看向查理

  “这个是陆驿站的吧,这基因真强大”牧四诚手抚上陆昀脑袋

  “这有点像,但不确定”白柳盯着他琢磨“先出游戏”

  

  木柯现在知道他死对头在外面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瞬间觉得副本里好待多了

  牧四诚:+1

  

  木柯牵着木霜霜的手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这就是传说中的烫手山芋啊,木柯扶着额头

  众人出现在大厅,查理看见王舜时眼睛都亮了

  “欧耶,爸爸终于找到你了!!”查理扑向王舜

  “???”怎么他也中枪了?!

  

  “好了,确定了,查尔斯呢”白柳看向观众席

  “找他干……”

  

  “找我?怎么,我也成了孩子他爹,是吗”查尔斯笑着走来,当然只有他一个人没问题,问题是……为什么跟着丹尼尔和阿曼德

  “Mia figlia(我的孩子)?”丹尼尔看着木霜霜,语气却向着木柯“Maestro, non mi aspettavo che avessimo ancora questa relazione”(小少爷,没想到我们还有这层关系)

    “Come puoi vedere, non lo so(正如你所见,我也不知道)”木柯平静的说,当然,如果忽略他紧张就推眼镜的小动作,就挺平静

  

  

  “看吧,这孩子明显像我”牧四诚一脸得意

  “可她一头深棕发,这个倒是像我”阿曼德说

  “什么啊,她性格这么开朗,哪里像你这个古板”牧四诚回怼

  “不是,你们的关注点就在于孩子像谁吗?!?”刘佳仪握拳,呵,xql的把戏

     “……哈哈”俩人尴了个大尬,怎么就忘了这茬,一如既往的和死对头拌嘴,胜负欲害人啊

  

  黑桃看着谢林“你也有一双蓝色的眼睛?”

  “嗯,我爹虽然是谢塔,但你总不能吃自……唔”还没说完被白柳堵住了嘴

  “干的不错,黑桃”白柳笑着“有奖励的”

    去tm的小情侣,我爹干啥了?谢林翻了个白眼

     黑桃听到有奖励,也不管谢林了,挂在白柳身上了

  谢林:确认过,亲爹

  

  王舜和查尔斯盯着查理

  “……爸爸,爹地,别这样看着我”查理被盯的发毛

  王舜吸一口冷气,什么事儿什么事儿什么事儿,这tm都是什么事儿

  查尔斯转过头看王舜“嗯,好吧好吧,亲爱的万事通先生,现在有什么打算”

  “不知道”王舜看向白柳“会长,有办法么?”

  

  “走吧,呆在这里解决不了问题”

  白柳带着几人来到木柯的别墅

  (人多,就木柯的别墅合适)

  

    “芜湖~回家喽”木霜霜蹦跶的走进门“嗯,变化不大”

  丹尼尔走到木柯旁“Giovanotto padrone, ti dispiacerebbe portarmi dentro per qualche notte in una casa così grande”(小少爷,这么大的房子,介不介意收留我几个晚上)

  “ragione?”(理由?)木柯推了推眼镜

  

  “我虽然是辛奇马尼家族二把手,但由于菲比要找你们战队的那个叫刘什么的”

  “刘佳仪?”

  “对,为了找这个女孩,菲比把所有事务交给我就算了,我不让她去的时候还保佑我下地狱”

  “噗——”

  “你敢这么笑我?不怕我?”丹尼尔挑眉,看着木柯发抖的肩膀

  

  “嗯哼?要是我死在这里你就要回去被逼着处理事务了”木柯抬起笑意未减的面孔看着丹尼尔

  ……麻蛋,这人怎么平时面瘫的要死,怎么笑起来和教父一样蛊

  “所以……”

  “行了,我让管家给你收拾出一间房,明天过来”

  ????

  ????

  ????

  ????

  “等等,木柯你刚才说啥?让谁过来?”牧四诚差点被门框绊倒,还好被阿曼德扶住了,他也管不了自己的身子还靠在阿曼德身上,开口道“让丹尼尔搬进你家?”

  眼看丹尼尔要开口威胁,木柯堵住他的嘴

  “行了行了,他伤害不了我,放心吧”

  

  “……好吧”牧四诚无奈的看着木柯,意识到自己好像靠在了某人身上,正想转头说对不起,就看见了那张被放大的……

  死对头的脸

  “卧槽”牧四诚起身跑到白柳旁边,整个过程不到三秒

  “嗯……看起来有黄金拿了,不过丹尼尔应该很慢”白柳靠在墙上看着过门打闹的几人以及……一只熟了的猴子

  唉,朽木不可雕也

  “白柳,你眼神里有欲……”

  “停,我的欲望是钱”

  

  方点抱着陆昀左看看右看看“不愧是我和老陆的孩子,真像!”

  陆驿站脸都红成猴屁股了

  

  “所以你们是靠道具过来的?”唐二打摸着下巴

  “嗯,对啊,不然我们几个小屁孩哪有那么厉害,有穿越时空的规则技能”牧沁翘起二郎腿,正在玩弄耳机

  一个小姑娘,怎么就像了牧四诚呢,刘佳仪在线无语

  

  “这也是个规则道具吧??这道具这么厉害,你们父……咳,我们不会随便给你们的吧?”唐二打说

  “………………”

  

  “不会吧,真是偷用的?”

  “不是!”查理挠挠头“就……我爸爸说可以让我看看,我就……”

  “你就用了?用和看不是一个意思啊小祖宗”王舜有点崩溃

  

  “哎呀别想了,我饿了,来这么长时间,一口饭都没吃”陆昀拉着陆驿站

  “老陆,三十年火锅……”白柳不怀好意的看向陆驿站

  “行行行,我请我请,走”陆驿站现在非常肉疼

  

  “喝酒么?”白柳问

  “?白柳你不是滴酒不沾?”牧四诚问

  “我想喝了,不行?”白柳翻了个白眼

  “诶行行行!来,今儿喝个痛快!”可怜的小猴子不知道自己要被卖了

  

  “我就不喝了”木柯摇摇手

  “这样,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做任务,不做罚三杯”白柳笑道

  “白柳,你眼神里的欲望喷发了!”黑桃望着他

  “……”白柳给黑桃耳边说了什么,黑桃肉眼可见的高兴起来

  

  “那……孩子怎么办”

  “我们当然也要玩啊,但不喝酒,喝果汁”

  

  1.牧四诚

  “?白柳你是不是作弊了?”牧四诚不可思议

  “没有啊”白柳笑道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查尔斯问

  “真男人就选大冒险”

  查尔斯拿出一沓卡牌“抽吧”

  

  ——与右边的人侧抱,给他喂酒喂吃的

  

  右边……牧四诚看向阿曼德

  行了让他死,痛快点

  

  “快点啊,牧四诚不会玩不起吧”丹尼尔冷笑

  “下个就是你,哼”牧四诚走到阿曼德旁,在阿曼德懵逼的状态下抱住他的腰,夹起一片毛肚送到阿曼德嘴里

  牧沁十分听话的递上酒杯

  牧四诚:你到底哪边的?!

  牧四诚嘴角抽了抽,接过酒杯放在阿曼德嘴边,倾斜杯子

  “喝……喝吧”

  阿曼德笑了笑“好啊,手下败将”

  “靠啊,你才手下败将”yo~炸毛了

  

  2.丹尼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下个就是你”牧四诚幸灾乐祸

  “我的枪支在现实里召唤不出,但不代表我在现实里没有枪”丹尼尔抽出一张大冒险的卡牌,对牧四诚说道

  ——亲吻你左边的人

  

  木柯:??

  丹尼尔耸耸肩,掐住木柯的后颈吻了上去

  包间里诡异的寂静三秒

  丹尼尔还在亲,被木柯推开了“Non andare troppo lontano con i bambini”(有小孩,别太过分)

  “D'accordo”(行吧)丹尼尔在众目睽睽之下坐了回去

  看来这边也快了,白柳点头

  孺子可教也

  

  

  3.唐岚

  “真心话吧”

  ——你最讨厌的人

  “白六,就是因为这个b我爸和我爹六百多条世界线都错过了”

  方点:“说的好!!”

  

  4.查理

  “真心话”

  ——你父母谁先表的白

  “这个……我爸说是我爹表的白,场面还极其隆重”

  查尔斯表示“这确实是我会做的事”

  

  5.阿曼德

  “真心话”

  “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

  牧四诚愣了下,这货有喜欢的人了啊……

  “那你喜欢的人……是谁啊”牧四诚问,他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问这个,有孩子了还喜欢别人,牧四诚一股莫名的醋味

  “这是第二个问题了哦”阿曼德伸出两根手指笑眯眯的说

  牧沁翻了个白眼:除了你还能是谁

  

  6.谢林

  “真心话”

  ——你爸的辉煌事迹

  “为了我爹拒绝六千二百万算吗”

  白柳:???我会干这事???六千二百万多香

  方点:“。。确实干过”

  “我不是我没有”(这里没有恢复折叠记忆

  

  7.查尔斯

  “大冒险”

  ——邀请一位好友唱情歌

  查尔斯理了理领口,伸出一只手对王舜说

  “亲爱的,可以邀请你唱一首歌么?”

  “啊……行”可怜的万事通先生现在已经红了

  

  ——————

  “啊……没酒了,我去给你们拿几瓶”白柳拉着陆驿站往外走

  回来后两人看着面前的镜子

  “这是怎么回事?”白柳问

  “不知道啊,凭空出来的”

  在镜子里出来一位老者看见这一屋子的人

,准确来说是他的老板和少爷

  “咳咳,小少爷们,该回家了”老者对这几位孩子说

  “少爷??看来我们以后混的不错啊,孩子都成少爷了”牧四诚笑了笑

  “行吧,再见了,爸爸爹地”孩子们摇摇手,走进门中

  

  孩子们走后,众人也喝的差不多了

  牧四诚喝的迷糊了,木柯和王舜也有点晕

  陆驿站拉着方点说“那我们先回去了,你点姐喝的有点不省人事”

  

  

  “牧四诚就交给你了,你没喝酒,送他回去吧”白柳说“丹尼尔你和木柯同居了?”

  “只是借宿而已”丹尼尔说

  “捎回去吧,这路顺的,都顺一家门了”白柳扶额

  “王舜……他家我不知道在哪,查尔斯,你知道么?”

  “我也想知道,可惜啊”

  “要么拉去你家,要么外面住酒店,自己选吧”白柳拉着黑桃回去了,留下风中凌乱的俩人

  

  “行吧,亲爱的,这不怪我,你们会长让我带你回去”查尔斯抱起王舜

  

  ————————————————

  彩蛋有惊喜

评论(177)

热度(8166)

  1. 共5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